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立群到县运输行业联合工会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2-02 13:49

  在全县工会系统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之际,11月30日,兴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立群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到兴隆县运输行业联合工会进行调研。


  兴隆县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成立于今年11月,吸纳21个货运企业380名货车司机入会,是全县规模最大的运输行业工会组织。王立群在调研中指出,企业工会主要职责是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同时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经常开展劳动技能大赛、安全生产竞赛,凝聚职工力量,促进企业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立群详细询问了司机之家建设情况,听闻企业要选址新建高标准司机之家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运输行业企业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大力抓好司机之家建设,要把司机之家建设成为能够满足停车、住宿、就餐、洗浴、活动、学习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服务中心,让广大司机有家的感觉,能够在休息中充电学习、在休息中愉悦身心。

  为表38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之情,县总工会为县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提供支持资金2万元,用于改善职工工作生活设施和条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