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兴隆县总工会慰问房产中介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 时间:2021-12-02 13:44

  1130日,根据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安排部署,兴隆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志允一行到承德宏泰仪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房产中介一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为25名房产中介员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司志允详细了解房产中介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征询就业形态群体的服务需求。



  司志允要求,新就业形态企业工会要凝聚职工力量,不断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提升劳动者工作积极性和企业的凝聚力,努力促进企业发展和全县“两个文明”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方面要敬业奉献辛勤工作,展现劳动者时代风采,另一方面积极围绕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升工作专注力行动执行力,为文明县城建设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